森清

【南北】斯德哥尔摩恋人24

上北下南,双A,疯批预警,ooc是我的,勿上真人

唐九洲和邵明明被反捆着手,堆坐在角落里。

这是一个台球厅,室内灯光有点昏暗,抽烟的人多,整个就是一个乌烟瘴气。

几个壮汉拿着球杆似乎随意地在打球,时不时瞄着门口。

时间往回倒一天。

刘小怂大喊一声快走,邵明明一把扯住唐九洲就奔着消防通道那边跑。

两个人一路往楼下冲,本以为能甩掉身后的人,却不曾想在后门被人给包夹了。

然后就被人给带走了。

邵明明紧紧地抱着唐九洲的胳膊俩人被塞进了面包车,邵明明心里还安慰自己刘小怂那么鬼机灵肯定能跑掉,到时候就有人来救他们了。

谁知道刘小怂连一层都没跑出去就被抓了个正着,幸亏他是真机灵编了个理由,挨了一顿打顺着二楼被推下去了。不然就不一定发生什么事了。

别看邵明明跟其他人比起来履历没有那么漂亮,但邵明明到底是在基层扎扎实实做过几年的,对付个普通老百姓还不成太大的问题。

对面问他们是什么人,邵明明眼珠子一转一猛子扎进唐九洲怀里,委屈巴巴声泪俱下地说他俩就是谈恋爱,想找个没人的地方亲热亲热而已。

唐九洲的脖子被他死死勒住,头都抬不起来,不然对面的人一定能看到唐九洲差点飞出来的眼珠子。

“你俩……谈恋爱?”显然这几个混混没料到会有这么个答案。

邵明明眼圈红红的,咬着红润的嘴唇:“嗯,我俩搞同性恋,家里不同意。”

唐九洲话都到嘴边了生生咽下去了,这点默契还是有的,这时候就配合邵明明的演出其他的啥也别多说。

“是啊,大哥,我俩,我俩是真心相爱,费了老大劲才考到一个大学的。”唐九洲把邵明明整个抱在怀里,俩人密不透风,冷不丁还真有点亡命鸳鸳的既视感。

被叫大哥的混混摸了摸下巴:“那,你俩为啥不开房去?”

邵明明(os:MMP)眼泪汪汪地看着那个大哥:“这不是……想玩点刺激的嘛……”

大哥被邵明明那小眼神瞟了一下,感觉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

“大哥,我爸有钱,我爸老有钱了,你要不给我爸打电话或者发消息,让他来赎我俩。”唐九洲眼睛突然一亮,直起身子大声喊道。

邵明明狠狠白了他一眼,有点商量好不好,你不要乱来啊你,给你爸打电话赎咱俩你是脑子真的不好使还是脑子真的不好使啊!

那个大哥其实本来合计着跟楼上的人对个消息,看看这俩崽子有没有看到什么,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真把人弄死了处理尸体也很麻烦的。

听唐九洲这么一喊,还以为小孩害怕了,哥们儿几个互相看了一眼,有主动送钱上门的,为啥不捞呢?

又便宜不占是孙子。

那个大哥故意凶狠地瞪了唐九洲一眼,唐九洲抱着邵明明抱得更紧了,圆溜溜的眼睛开始蓄起了眼泪。

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手机拿来。”大哥伸手。

唐九洲抹了一把眼泪赶紧掏兜。

“你疯了啊!”邵明明这会儿都要炸了,一把扯住唐九洲:“你爸会杀了咱俩的。”

唐九洲深深地看了一眼邵明明,然后把手机掏了出来解锁递给了那个大哥。

大哥留了个心眼,先看了一圈唐九洲的相册和视频,除了他怀里的小美人儿,就是几个长得不错的小伙,看起来应该是大学同学啥的。

“大哥,我那个备注的就是。”唐九洲搂着邵明明,小心翼翼地说道。

大哥冷哼一声,去翻通讯录。

然后看到15个未接来电,备注:纬爹。

“纬爹?”大哥眯着眼:“你就这么叫你爸?”

唐九洲赶紧哎了一声:“我爸叫峻纬,我爸生我早,所以我俩像哥们儿一样处。”

邵明明听到纬爹俩字的时候脑袋一猛子扎进唐九洲脖颈里,生怕埋进去晚了笑场。旁人看了还以为他真心绝望了呢,莫名其妙地开始有点同情这俩小鸳鸳。

电话拨过去了,挂断了。

唐九洲一口血卡在嗓子眼,周峻纬!!!!!

“我前两天跟我爸吵架了,你先给他发个消息,发个消息……要点生活费。”唐九洲心里七上八下的,怀里的邵明明抖得都要出现残影了。

邵明明:我快憋不住了!!!我想笑,我想笑!!!

那大哥想了想也是,虽然他跟他爹关系也不咋样,但眼前这小白脸看着就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穿得光鲜靓丽的,肯定是跟家里要的生活费。

微信发过去了。

过了好一会儿,对面才回:“你在哪儿呢?”

大哥看向唐九洲,唐九洲赶紧说道:“你就说我在学校呢。”

大哥消息发过去了,对面就没动静了。

“你跟你爹……吵的挺狠啊。”大哥摩挲着下巴,眯着眼看着唐九洲。

唐九洲急得都快哭了:“大哥要不然你跟他说我在学校跟人打架出事了要点钱摆平吧。”

这个理由听起来倒是挺靠谱的。

去楼上问消息的另一个大哥下来了,看了一眼抱在一起的唐九洲和邵明明,附在拿手机的大哥耳边低声说了一句话。

那大哥脸色瞬间就黑了:“就你俩来的?”

唐九洲疑惑地看着大哥:“我,我就他一个男朋友啊。还有谁?我俩是真心相爱的,我没劈过腿的。”

大哥不耐烦地摆摆手:“没人问你这个,进大楼的时候就你俩?”

邵明明瞬间背后一凉,卧槽这楼里的监控不会还能用吧?

不应该啊,要是黑道交易,还能找个带监控的地方?

唐九洲大声喊道:“真的就我俩啊,这楼里没人我俩才进来的。谁知道听到枪声,那肯定要赶紧跑啊。”

大哥盯着唐九洲,叮,手机响了。

纬爹:“跟人打架?打死人了么?”

大哥的注意力被手机信息拉了回来,一边打字一边说:“让他老子去小六那边,敲一笔晚上喝酒。”

唐九洲抱着邵明明,脸贴在邵明明后脖颈上,邵明明突然觉得心跳加速起来。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