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清

【南北】斯德哥尔摩恋人26

上北下南,双A,疯批预警,ooc是我的,勿上真人

蒲熠星确实是快气疯了,可郭文韬在发高烧。

周峻纬安排了石凯和黄子弘凡配合过会儿到来的民警处理台球厅的事,明明和九洲留下来作证。

齐思钧坐在副驾驶上,时不时回头去看坐在后排脸色漆黑的蒲熠星和躺在蒲熠星腿上说不好是清醒还是昏过去的郭文韬。

“怎么会突然发高烧呢?”齐思钧轻声问道。

周峻纬眉头紧皱着:“他在里面碰到了什么东西过敏,吃了药但是还是发烧了,走到门口的时候就有点呼吸困难了。得赶紧去医院。”

见了鬼的,就刚才郭文韬在台球厅里人挡杀人佛挡杀佛那架势,现在晕的跟小白兔一样,挨打的那些人看到都得以为自己疯了。

蒲熠星紧咬着后槽牙,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

周峻纬开的急,车不是很稳,郭文韬躺在他腿上跟个小火炉一样滚烫滚烫的。

生病是没办法造假的,别管郭文韬是不是在用苦肉计骗他消气,蒲熠星这会儿脑子里就剩下把郭文韬抱的稳一些别摔下去了。

幸亏这里距离医大二院比较近,周峻纬扛着郭文韬就冲了进去。齐思钧跟着蒲熠星锁了车也跟着进了医院。

等到蒲熠星废了姥姥劲走到门诊的时候,郭文韬已经推到处置室去吊水了。

“先缓解一下,得测一下过敏源才能用药。”周峻纬一把将蒲熠星按在椅子上:“你看着文韬,我跟小齐去缴费和拿化验单。”

蒲熠星看着躺在病床上紧皱着眉呼吸困难的郭文韬,心里如同一锅滚水一样。

不可否认,他从来没有被人压制成这样。郭文韬不是在用心理战也不是在用阴谋,他就是单纯的武力压制,让蒲熠星反而不知道该如何去挣扎。

也许从停电的时候他扑到郭文韬怀里那一瞬间,他的软肋就已经被递到郭文韬手里了。

病床上郭文韬难受地卷起身子来,脸扣在枕头上。

蒲熠星赶紧站起身来见他扶住,让他躺平,手抚在郭文韬滚烫的额头上。

还没退烧,虽然吊水,但因为还不清楚过敏源,只能暂时缓解。

周峻纬和齐思钧团团忙了一圈才回来。

“芒果过敏……”周峻纬紧捏着化验单,觉得这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齐思钧也满脑袋问号:“文韬……进去之前没吃芒果对吧?”

周峻纬捂着脸:“可能是文韬揍的那个人刚吃了芒果,皮肤接触……”

郭文韬过敏的东西差不多拉了一整张单子出来,周峻纬都开始质疑郭文韬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难怪他随身携带过敏药。

那边医生开了药,护士来给加上,三个大男人围着郭文韬坐着,等他醒过来。

齐思钧看了看蒲熠星又看了看周峻纬,轻声问道:“你们饿不饿,我去买点吃的吧。”

周峻纬看了一眼紧盯着郭文韬的蒲熠星,唰地起身:“走吧小齐我们一起去买点吃的东西阿蒲早上应该什么都没吃一会儿文韬醒了也得喝点水现在就去买我看到门口有个超市。”

齐思钧:……好家伙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你也不怕憋死……

等到病房的门关上,屋里又只剩下蒲熠星和郭文韬两个人了。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他今天一直在躲着郭文韬,但他还是忍不住想看。

不是说郭文韬长得好他喜欢,而是他见到郭文韬坐在窗边低头看书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缺了一块的灵魂被补齐了。

蒲熠星说不明白他对郭文韬是什么样的感情,可是他想要看到郭文韬,他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看郭文韬,他喜欢郭文韬来家里吃饭,他喜欢郭文韬跟瓜蛋聊天,他喜欢郭文韬看娱乐节目笑的见牙不见眼……

亦或者,他就是喜欢郭文韬在他身边而已。

“韬韬……”蒲熠星伸出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郭文韬的头发。

因为药物的影响郭文韬的脸色缓和了许多,脖子上的红疹也在渐渐地退下去。

周峻纬和齐思钧买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先从种粮食开始,这些对蒲熠星来说都不重要了。

蒲熠星只想这样静静地看着郭文韬,希望郭文韬不要醒过来,不要看到他现在贪恋的样子。

郭文韬皱了皱眉,似乎非常吃力,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蒲熠星没来得及收回目光和手,被郭文韬逮了个正着。

正当蒲熠星想要说点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郭文韬瘪了瘪嘴凤眼里瞬间蓄满了泪。

“阿蒲……”郭文韬的声音软软的奶奶的,似乎无限的委屈。

蒲熠星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连忙哎了一声凑了过去:“没事啊,韬韬,没事了。”

“对不起阿蒲,我不该把你锁在车里,可是,可是我害怕……”郭文韬边说边掉眼泪:“你的腿不能留下病根,进去,万一,万一受伤怎么办,而且,呜呜,而且你都不理我了……”

蒲熠星觉得眼前一片黑,差点没整个人栽在床头,勉强稳住心神,尽量放柔了声音说道:“没有,我没有不理你,我……我是,我有些事想不开,韬韬,跟你没有关系的,是我自己,我自己在钻牛角尖。”

郭文韬抽泣了两下,眼泪还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要钱地往下掉。

蒲熠星看他这个样子感觉自己真的是渣男,混蛋,怎么能让郭文韬掉眼泪呢。

“对不起,韬韬,不要哭了,我没有不理你。”蒲熠星柔声说道,轻轻地给郭文韬擦掉眼泪。

台球厅那边。

黄子弘凡和石凯目瞪狗呆地看着躺了一地的人。

“别跟我说这些都是韬哥干的……”石凯满脸的不可置信转头去看唐九洲和邵明明。

唐九洲和邵明明齐刷刷地点点头。

黄子弘凡眼睛都亮了,挨个检查了一下,能够明显地区分开来哪个是谁打的。

周峻纬用的泰拳,但手下有准,基本就是把人放倒没有下手太狠。

但有三分之二的人,脸都被打的面目全非,下颚骨都碎了,甚至还有几个眼眶都裂了。

“韬哥牛逼啊。”黄子弘凡露出一个欣喜的笑容来。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