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清

【南北】斯德哥尔摩恋人21

上北下南,双A,疯批预警,ooc是我的,勿上真人

后半夜的时候,刘小怂救回来了,送进ICU。

众人算是松了口气,齐思钧那边联系民警上报唐九洲和邵明明失踪的事。

“大家先回家吧,明天到单位再开会。”蒲熠星撸了一把头发,看着众人。

大家都在这儿等了大半天,晚饭也没吃,这时候都疲惫不堪了。

郭文韬靠着墙边坐着在手机上不知道跟什么人聊天。

周峻纬那边也不知道在跟什么人联系。

齐思钧挨个安慰众人,劝他们回家。尤其是石凯,要是不好好说,说不定就冲出去找事了。

“听哥哥的劝,相信阿蒲,阿蒲一定会想出完全的主意来,先不要打草惊蛇,万一九洲明明真的在人家手里,会害死人的。”齐思钧很懂得如何拿捏弟弟的情绪,柔声劝导。

石凯果然颓废地松开了拳头。

“明天有个新人调过来辅助咱们。”周峻纬那边收起手机,走到蒲熠星身边说道。

蒲熠星有点诧异地看向周峻纬,眉心微微皱起。

“什么意思,周哥,这是要放弃怂哥了?!”石凯刚熄灭的火气瞬间就爆了。

齐思钧一把拉住他,用不赞同的眼神去看周峻纬。

周峻纬举起一只手来:“这个人是原本要跟你们一起调过来的,但是他警校那边还有点事,明天才能到。不是要代替刘小怂。”

石凯怔了一下,缓缓低下头来:“对不起。”

齐思钧叹了口气,拍了拍石凯的肩膀:“先回去,明天再说。”

石凯嗯了一声。

一直窝在墙角的郭文韬站起身来,将手机揣进裤兜,凑到蒲熠星身边,轻声说道:“阿蒲,我送你回家吧。你现在也没办法开车。”

蒲熠星转头去看他,眨了眨眼睛,眉心渐渐舒展开来,淡淡地说道:“嗯,也行。”

然后朝着周峻纬喊了一声:“老周你送小齐回去,我跟文韬先走了。”

周峻纬啊了一声,刚想说哎咱俩还有事没商量完,就看到蒲熠星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周峻纬就闭上嘴把剩下的话咽回去了。

蒲熠星一瘸一拐地跟着郭文韬走了。

齐思钧看着周峻纬插着兜目送蒲熠星和郭文韬消失在走廊尽头,才轻声说道:“你送歪哥和少堂主吧,他俩都没开车来,我跟石凯一起走,送他回家。”

周峻纬猛地回过神来,还没等反驳,齐思钧就快步拉着石凯走掉了。

“额……”周峻纬尔康手,不是,什么情况啊?歪哥和少堂主他俩一个住东头一个住西头的都不顺路你让我送他俩回家?!

蒲熠星腿还走不利索,步子有点慢,郭文韬放慢了脚步跟他不近不远地保持着一段距离。

看着郭文韬瘦弱的背影,蒲熠星心里跟吃了一颗酸李子一样。

很多年没有这样对他口味的人,不如说到现在都没出现过如此对他口味的人。蒲熠星长这么大就从来没有主动跟什么人发生过联系,郭文韬可以算是第一个,怕也是唯一的一个了。

不用周峻纬说,他也知道郭文韬是有问题的,但他看着郭文韬如同小兔子一样地看着他,他的心就会软得一塌糊涂。

蒲熠星觉得自己差不多是完蛋了,如果郭文韬现在拿着一把刀顶着他的心口,他大概也会毫不在意地让他捅进去。

这种百分百的信任,是很致命的。

尤其对他这种人来说……

坐上了车,郭文韬帮蒲熠星扣好了安全带,沉默地开车,什么都不说。

蒲熠星看了一眼手机上何运晨发来的消息,按息了屏幕。半晌,才淡淡地开口:“你以前做交警的时候,也给鸿利组开过发单么?”

郭文韬轻轻地摇了摇头:“不啊,我昨天才知道的。”

蒲熠星一愣,他以为郭文韬会惊慌、会搪塞,甚至是装傻,没想到郭文韬竟然直接就告诉他了。

一个小交警,怎么可能熟悉鸿利组的结构,甚至是堂口的话事人。这种东西就算是重案组出来的都没几个人知道。

郭文韬方才脱口而出,蒲熠星立刻察觉到不对劲。

本来他不想问郭文韬的,但他不喜欢他们之间有所隐瞒。

郭文韬稳稳地看着车,轻声说道:“掰你胳膊那个老罗,消息还挺灵通的。人也好说话,打一顿就什么都说了。整整五本资料,我看了大半夜呢。”

蒲熠星缓缓张开嘴,被郭文韬这个略带撒娇的语气搞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什么玩意?那个老罗是消息贩子没有错,这个也是他最近才从何运晨那里打听来的。老罗出来混也才没半年而已,知道的人并不多。本来蒲熠星也没想到在酒吧能钓到这种大鱼,如果腿没什么问题,他只要稍微套点话扔点钱就能够得到想要的情报。

郭文韬竟然过后去找老罗了?还打了一顿?

“你做过跟我说套消息很危险的……”蒲熠星满脸的不可置信,昨天跟教训猫似的教育他那人不是郭文韬是吧?

郭文韬嘿嘿笑了两声:“哎呀,谁让他掰你胳膊了,还灌你酒,肯定是要报复一下的啊。”

“韬啊,我车里还有行车记录仪呢。”蒲熠星哭笑不得。

郭文韬朝他弯了弯眼睛,微微噘嘴:“那你删掉嘛。”

蒲熠星看他这个样子,心里柔软的地方像是被什么尖锐的地方给扎了一下。

不行了,太过了,太超过了,他不能够再靠近郭文韬了。

蒲熠星别过脸去看窗外的路灯,看着那一颗一颗滑过去的路灯,和玻璃上郭文韬的脸。

他不能再靠近郭文韬了……

到了家,蒲熠星已经恢复了冷静,淡淡地跟郭文韬道谢,让郭文韬开车小心点。

郭文韬有点疑惑蒲熠星竟然没有叫他进屋喝口水再走,而且这么晚了,让他留宿也不是不行的。但蒲熠星什么都没说,用冷淡的脸下了逐客令。

郭文韬一脸懵逼地走了。

蒲熠星关上门就靠着门滑坐在地板上,瓜蛋凑过来喵喵地在他身上蹭,蒲熠星抱住猫将脸埋在瓜蛋身上。

“不行,我不能弄脏他,我不能拉他下这个泥潭……”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